close

我是位家庭主婦,原本以為只要相夫教子,閒的時候到菜市場跟攤販殺價,買到便宜的蔬菜是我人生中最大的滿足了吧?!直到後來,老公外遇,彼此鬧到最後走向離婚,兒子又剛好出了重大車禍,家中經濟重擔落入我的手中,沒有一技之長的我有如前途渺渺,因為這不是菜市場買不到菜這麼簡單,而是以後的三餐都不知道如何尋找()!!於是,在街坊的介紹下,到了學承補習班培養一技之長,這面對中年轉業的婦女是種煎熬,然而學承補習班給了我希望……

它讓我學習了一技之長,雖然不能說是一個月領好幾十萬,但這一技之長也讓我在工廠尋得工作,讓我可以貼補家計,學承補習班它是我們家的救命恩人啊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nac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